Wednesday, August 18, 2004

巴士 青蛙 運動鞋

我上了一輛巴士, 遇見我還未結婚的姐姐.
車上有很多蜥蝪, 我和姐姐想盡辦法去消滅它們.
姐姐成功把其中一條蜥蝪(其實已經變成了青蛙)斬成三段, 放進一個盤子.
媽媽也在車上, 因為她是司機.
我告訴她, 但她沒有反應, 繼續駕車.
被斬開的青蛙並沒有死, 它的腳仍然有力, 跳出來, 把盤子打翻了.
我在角落發現了那雙腳, 它沒有動, 想騙過我, 但失敗了.
我用一張報紙用力蓋著它, 隔著報紙, 我感受到它在掙扎.
身旁有一只運動鞋, 我拿起來, 就往那「青蛙」去打.
我用力去打, 一下, 一下, 一下, 直到它不再動.
我把報紙掀開, 它已經血肉模糊. 應該死了.


我醒來, 原來是個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