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開心事兩件

今天看了《誘心人》(Closer), 好勁! (詳細影評得閒先寫, 但網友們快快去看, 保證不會失望!)

回家收到法庭的罰款通知(早前衝紅燈一案), 罰款係............. 一百五十大元!! 哈哈哈! 以最高罰款二千蚊黎講, 今次真係皇恩浩蕩!!! (唔知係咪我既求情信真係打動左個官, 而妄開一面呢!?)

今天真係好開心!

5 Comments:

At 5:15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恭喜!

Closer,記得一看海報就莫名其妙地想看。本來比你三天看Closer的,但幾乎full house,不能看了。

嗯,我一定要去看Closer!!!(下決心狀)

 
At 5:15 p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上文更正:應是「比你早三天看Closer」。

 
At 9:16 am, Blogger  said...

我今天再去多看一次, 感覺更好看. 很久沒有這種滿足的感覺... 真的.

 
At 6: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直都記得你有張未知銀碼的罰款單,都好彩,百五蚊...

OK

 
At 1: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lo,看了關於你爸爸患病的blog,我爸爸也有癌症,不過發現的太遲,今年過世了
我們有去看中醫,是一位當醫科研究生的親戚介紹的,有認識的人說是被他們治好,雖然爸爸終究不治,可是看了中醫以後身體狀況的確有改善..不過他們知道爸爸過世的消息回應得很冷漠就是

另外我同學的婆婆也是cancer,西醫說只有幾個月了.他們就帶老人家去看中醫(另外一個),結果熬著熬著也艱難的過了七個年頭,我同學是對我極力推薦,可是我們沒有去看過,所以我不敢作甚麼評語

兩個中醫都是在旺角,如果你有興趣,歡迎跟我連絡(不過我們以前看的那個也不便宜,而且不看walk-in,一定要有人介紹)

最後,我想說..雖然做化療或電療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這畢竟是最有效的方法,也許你爸爸覺得要掛個尿袋很沒有尊嚴(我在中醫處看過一個三十多歲的癌症康復者,是個精神時髦的年輕媽媽,醫師不告訴我也不知道她身上也掛著個"粉袋")不過到了緊要關頭,還是一家人守在一起,我記得爸爸說,"我最想的是盡量延長生命"我知道他是放不下我和媽媽...所以要做的話就要盡快,越早做康復機會越大(這是我在病房看到的)

祝你們幸福 Good Luck!

P.S:希望你不會把我當成廣告,我中文打的很慢,打了好久-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