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我夢見了董建華

昨夜, 我夢見了董建華.

地點不詳, 好像一個辦公室, 但感覺是中學. 沒錯, 那是中學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夢境中, 我是一個中學生.

我在走廊走過, 經過一排坐在那裡的學生. (他們沒有穿校服, 但感覺是我的同學.)

我學著董建華, 笑笑口向他們揮手, 沒有說話. 這是老董在七一後, 在鏡頭前對記者的表現.

我覺得很好玩, 同學們也覺得扮得神似.

正在洋洋得意之際, 我一回頭, 發覺董建華正在牢牢望著我, 跟我說: 你剛才做什麼? 是訓導主任的口吻.

我很驚, 做了錯事, 給人抓個正著. 我不敢回答, 偷偷的走了. 但他一直注視著我, 眼光很銳利.

在權威面前感到驚惶的夢並不是第一次有, 但那人竟然是董建華, 實在令我莫名奇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