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04

野生靈芝

又是我的爸爸.

這回他要在中藥裡加點靈芝, 還是野生的, 在馬鞍山山邊採集, 是他的朋友的好介紹.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我按耐著我的怒氣, 問他: "不如你帶一棵靈芝去問一問醫生, 加在中藥裡, 有沒有問題?"

他沒有正視我, 口中帶著微笑: "問過啦! 佢都話冇所謂."

父親大人, 要說謊, 再練習一下吧!

他確實有問過, 但沒有告訴醫生, 那靈芝是他自己在山邊採的, 更沒有把"樣本"帶給醫生看.

我不管了. 算吧!

爸爸還繼續: "怕什麼? 我的朋友吃了幾年, 容光煥發, 肥肥白白. 如果有事, 你地都有事啦, 你地都食過曬!!"

天呀! 他原來曾經把這些"極品"給我們吃!!!

我無言以對.

希望這些靈芝是"堅料", 是真正的野生靈芝, 食後, 有癌症可以痊癒, 無癌症可以百毒不侵.


4 Comments:

At 8:46 am, Blogger 日不落 said...

不知是否天下父親皆一樣。

我的父親總對家人給他的建議諸多批評,或甚置之不理。相反,街坊求其一句說話,抵得上我們的千言萬語。可恨的是,在我們看來,有時街坊建議只能當作玩笑……

 
At 3: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家人信了主沒有?

Carmen

 
At 6:03 am, Blogger  said...

一直都未謝過大家對我父親的關心. 我爸爸的身體仍然很好, 龍精虎猛, 聲如隆鐘. 希望他能好好與這個"毒瘤"共生吧.

 
At 9: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野生靈芝有真有假, 有 d 生在牛屎上的真菌都好似靈芝. 有 d 食左無事, 有 d 食完唔屎都一身散.

 

Post a Comment

<< Home